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经济发展一刻不能停 赶超路上永远不停步

  昨天上午,县委召开第97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暨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全市县(区)委书记工作例会精神,并听取乡镇党代会开展情况及“七五”普法规划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同样也是本届党委、政府的收官之年,做好经济工作事关重大。要奋力冲刺,坚定信心。坚持工业强县定力不变,凝聚发展生态工业共识,营造全力冲刺“全年红”的良好态势。要对标对表,坚定目标。围绕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冬季决战”各项指标。要查补短板,落实措施。严格对照时序进度,摸清真实情况,找准路径方法,落实工作举措。领先指标要力争扩大优势、多作贡献,落后指标要自加压力、缩短差距。要聚焦项目,发力冲刺。重点抓建设进度、投资强度、转型力度,力促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在建项目早出形象。要长短结合,提前谋划。围绕“两山”创建、赶超发展、环境提升、民生改善、党建作风等核心领域为长远发展早作打算,重点做好股改上市企业储备、招商引资推介、社会平安维稳、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全面营造赶超路上不停步、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充分肯定前一阶段乡镇党委集中换届工作。围绕“绘出好蓝图、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要求,充分贯彻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坚持依法依纪依规办事”精神,县、乡两级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倾注了大量心血,发挥了重要作用。要高度重视,继续抓好集中换届工作,依法推选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指导筹备好乡镇人代会,加强乡镇领导班子建设。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

  会议强调,要充分肯定“六五”普法成效,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为“七五”普法打下坚实基础。要高度重视,努力提高普法工作服务大局的水平。要综合施策,夯实普法工作社会基础。要结合实际,提高“七五”普法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各方协作,形成普法工作合力,为“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山”重要思想实践示范县创建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会议还审议并研究了其他工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