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调研“工业稳增长、冲刺全年红”工作

  10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队就“工业稳增长、冲刺全年红”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沈铭权强调,要牢固树立“经济工作一天也不能耽误”的理念,咬定“冬季决战”各项目标任务,坚持对标对表,精准查补短板,继续保持昂扬的战斗状态和决战必胜的姿态,夺取四季度决战决胜全面胜利,奋力冲刺“全年红”。县领导乐叶俊、钱洪文参加调研。

  沈铭权一行先后赴梅溪镇、开发区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年度各项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后,沈铭权指出,前一阶段,全县上下围绕项目“双进”、破解“双停”、企业有效服务等重点工作,聚焦工业经济发展态势明显,工作精力到位,发展势头良好。

  沈铭权强调,要坚定信心,奋力冲刺。今年是“再战五年·幸福安吉”的收官之年和“十三五”开局之年,安吉要以标杆姿态扛起“两山”重要思想发源地使命,关键在于加快推动“两山”科学转化。当前,坚持工业强县,发展生态工业的战略已经成为全县上下共识,要继续坚定信心,狠抓工业经济不放松,奋力冲刺“全年红”。

  沈铭权强调,要对标对表,咬定目标。摸清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现状,列出工作目标,重点研究小升规、规上企业扩容等工作,在全县上下形成赶超发展的良好氛围。要查补短板,落实举措。针对前期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仔细研究,形成工作举措。要聚焦项目,持续发力。按照“狠抓当前,面向长远”的工作思路,重点做好安洽会签约项目落地、在建项目加速推进、投产企业扩大产能、股改上市企业储备等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开门红”,对接储备一批优质工业项目。

  沈铭权要求,要强化服务,合力攻坚。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坚持一线服务、现场办公,进一步加强对乡镇(街道)的服务指导工作。乡镇(街道)要强化有效服务意识,精准精细帮扶企业,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努力在全县形成赶超发展良好氛围,合力攻坚,确保“工业稳增长、冲刺全年红”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调研中,沈铭权要求,梅溪镇作为三大工业主平台之一,要强化大局意识,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立场上,狠抓项目“双进”不放松,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努力为全县大局多做贡献。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主战场,是我县实现赶超发展的主阵地、转型发展的新高地、“两山”转化的核心地,要时刻保持战斗状态、奋斗姿态和冲刺常态,为推动全县加快实现赶超发展和“两山”转化示范作出更大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