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协主席(扩大)读书会举行

  昨天,县政协举行2016年度政协主席(扩大)读书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县政协主席叶海珍主持,副主席朱玉成、曾庆山、梁霜,秘书长万尧平参加。

  陈永华首先向县政协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抓住“提振实体、增进质效,提速改革、增进活力,提升环境、增进品质,提高民生、增进幸福”等重点,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对县政府工作给予了有力支持和重要帮助。

  在通报全县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陈永华对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的形势进行分析。他表示,我县依然处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上升期和战略机遇期,区位优势和生态优势更加明显,要发挥优势,全方位深度融入中央、省市各级区域发展战略,与沪杭等大城市分享机遇、借鉴经验、承接服务、借力发展,实现赶超发展。

  陈永华指出,全力冲刺今年既定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及未来五年的思路,要拉高标杆、自加压力,抓牢关键重点。全面落实“污水歼灭战”、“拆违攻坚战”和“巩固扩大G20峰会安保维稳战果”等五大战役要求,不断提升城乡品质,深入环境治理,全力夺取平安金鼎,高标准改善生态人居环境。要坚持“两山”重要思想为引领,聚焦“绿色经济、美丽人居、幸福民生”三大重点,坚持与时俱进、深化改革、集思广益,以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陈永华希望,政协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及民生改善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叶海珍表示,政协上下要总结经验,拉高标杆,在把握党情政情、知晓民情民意等工作中用好政协话语权,扩大影响力。在运用协商议政成果、发挥民主监督职能等方面补齐短板,增强履职针对性。要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为高质高效地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县加快赶超发展、高水平打造“三个安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