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四套班子领导督查“五大百亿项目”特色小镇推进

  昨天下午,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影视小镇、天使小镇项目,就“五大百亿项目”省级特色小镇推进情况进行专题督查。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要高度重视特色小镇创建和培育工作,切实关注项目推进中的突出问题,坚持履职尽责、创新破难、优化服务,合力助推特色小镇项目早日建成、早显形象。县领导陈永华、梁为民、叶海珍、钱洪文、任烽、任贵明、何承明参加督查。

  看现场、问规划、听汇报,在影视小镇和天使小镇召开的座谈会上,沈铭权一行分别听取了项目推进进展情况汇报,并与项目业主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面对面交流。

  沈铭权指出,要高度重视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特色小镇建设是省委、省政府推动“转型升级十大组合拳”之一,也是我县实现“两山”转化的具体行动,将为安吉加快赶超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注入新的活力。要围绕特色小镇“企业主体、资源整合、项目组合、产业融合”创建原则,积极对应创建要求,深度谋划完善创建工作,努力做到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三个融合”,项目、资金、人才“三个落实”。

  沈铭权强调,要切实关注项目推进突出问题。在规划设计、业态布局方面要展现特色,做到产业发展“特而强”、功能叠加“聚而合”、建设形态“精而美”、制度供给“活而新”。要明确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和标准线,加快建设进度,提升投资强度,加大动迁力度。

  沈铭权要求,要各方合力共同加快特色小镇建设。要对照标准,进一步完善小镇规划。各级各部门要努力发扬“店小二”精神,不能简单说“不行”,仔细研究“怎么才能行”,切实做到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要明确主体,加快协调推进力度。特色小镇推进指挥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对接沟通。县发经委要仔细研读跟踪特色小镇创建支持政策,国土、住建、规划等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合力支持小镇建设。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要求,天使小镇、影视小镇是安吉标志性和标杆性项目,建设好特色小镇对于提升安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有重要意义。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排定推进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在坚守法律法规底线的前提下,敢于创新破难,敢于突破常规,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