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昨天上午,我县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在会上强调,要抓好重点环节和领域,守住安全红线和底线,确保顺利达标和“夺金鼎”。副县长何承明主持会议。

  在肯定了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后,陈永华指出,四季度是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决战冲刺阶段,也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期、敏感期,全县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整体形势仍然严峻,责任落实不到位、整改不到位等短板问题依然存在,特殊期间压力倍增,安全监管难度也不断加大。

  陈永华强调,要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大安全专项治理力度。对传统行业、建筑施工及旅游等重点行业,探索差异化监管,进行分类指导,开展专项整治,加强应急值守。要盯紧危化品领域、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严格落实预防措施,大力打击违法行为,着力构建安全长效管理机制;要吸取经验教训,加强专项治理,开展地质灾害点排查、危旧住房隐患排查等行动,深入开展“打非治违”行动,切实维护社会的安定和团结。

  陈永华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创新办法重点攻坚,确保顺利达标和“夺鼎”。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做好服务,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规定。要针对问题,积极创新思路和办法,用改革的办法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类隐患整治到位,完成考核任务。要浓厚工作氛围,针对多发问题,多渠道、多形式主动宣传,发挥行业协会等队伍作用,引导人们安全生产、生活。要严格按照“一手拿经济报表,一手拿平安报表”的要求,努力在全市年度考核中争先进位,为顺利实现“平安夺金鼎”做出新贡献。

  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还进行了安全生产“一分钟”教育培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