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老人深夜突中风 巡特警及时相助

  近日凌晨2点,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夜巡队员正冒雨沿街巡逻,三中队的李正东等队员巡逻至商贸广场附近,对讲机里传来指令:要求他们立即前往老电影院三楼救助一名摔倒中风的老人,并联系老人的儿子。

  李正东等人骑着警用摩托车快速抵达老人居住的楼下,老人的儿子领着特警队员上楼,并介绍说,其父亲之前已经中风过一次,由于夜间医院人手不够,救护车一时派不出,自己一人又抬不动父亲,只能报警求助。

  “我们跑到三楼,一进门就看到老人晕倒在地上,意识不清,脸色煞青,旁边护着他的是老伴。”三中队班长李正东回忆当时的情形说到,三名特警队员和老人的儿子合力将老人移到楼下,并安全送到县人民医院救治。

  经过救治,老人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已无大碍。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