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数百只鸭子过马路 女司机碾压后逃逸

  天子湖镇的郭大爷养了几百只水鸭,近日傍晚,他将鸭子大军赶回家的路上,一辆轿车直接冲入鸭群,50来只鸭子被碾压死伤。

  据介绍,事发当天傍晚下着雨,郭大爷将几百只水鸭从放养的田里赶回家,大约5点40分左右,鸭群从田里爬上梅高线马路。这时,一辆轿车由高禹向梅溪方向快速行驶,直接碾上鸭群,路上倒下一片鸭子,血水浸染了马路,而肇事车辆则扬长而去。

  由于是雨天,且傍晚视线不清,郭大爷未看清肇事车辆车牌号,他赶紧向肇事车辆后方一辆车求助,希望帮忙追上肇事车。随后,郭大爷也报了警。

  县交警大队高禹中队交警赶到事故现场,认定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经现场初步清点,被撞死撞伤的鸭子共有50来只,其中30余只鸭子死亡,伤残的有10多只。郭大爷初步算了下,损失上万元。

  郭大爷还说,这群鸭子已经养了近3年,正是产蛋高峰期,发生交通事故后,鸭子受到惊吓不产蛋了。

  事发后次日,交警联系到了那位帮助郭大爷追赶肇事车辆的好心司机,该司机提供线索后,交警很快锁定了一辆台州牌照的轿车,车主是刘女士。

  经交警联系,刘女士来到了高禹交警中队,并承认撞上鸭群后驾车离去的事实。随后,交警在刘女士的车上找到了行车记录仪,该记录仪视频显示:刘女士驾车经过事发路段,对面驶来一辆车且打着灯光,等车辆接近鸭群时,车辆减速并向右侧打方向避让,但仍然碾压了群鸭,之后车辆继续向前行驶。

  刘女士称,当时雨天视线差,加上对面车辆灯光影响,没看到路面上横穿马路的群鸭,等靠近发现群鸭,再踩刹车为时已晚,撞了鸭群后,她心里很害怕,没敢停车。

  目前,保险公司已对死伤的鸭子进行定损,刘女士肇事逃逸由交警部门另外处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