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第四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闭幕

  昨天下午4点30分,“歌尔杯”第四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暨安吉2016航空嘉年华活动闭幕。中国航空学会常务理事、本届大奖赛总顾问张聚恩,歌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冯莉,中国科协军民融合学会联合体常务副秘书长杨俊华,中航国际航空大世界科技文化公司总经理徐维东,大奖赛总裁判长刘文章,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钱洪文,副县长陆建卫参加闭幕式,并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10月19日至23日,美丽乡村安吉上演盛况空前的航空盛宴。本届大赛由创新大奖赛、高峰论坛、航空嘉年华三部分组成,共吸引来自国内外的80支队伍前来参赛,囊括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学府、科研院所、研发企业等相关单位和众多个人爱好者,汇集了世界顶级无人飞行器研制、竞技、表演团队。比赛期间共有六万余人到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大奖赛中,来自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的多旋翼队获旋翼类竞技赛一等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海鸥战队获固定翼类一等奖,海军航空工程学院云都队获固定翼类单程穿越竞速记录奖。涡喷(编队)公开赛首次在中国举办,汇聚了30余位世界顶级涡喷航模高手,最终冠军由来自德国的redbull队摘得。

  主办方对安吉表示感谢。并认为,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的连续举办,将成为安吉通航产业迅猛发展的加速器。截至目前,我县已有7个通航项目、8个无人机项目签约落户,通航产业已进入实质性发展阶段。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