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突破常规创新破难 用足政策加快推进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率县国土、规划、交通等部门负责人,赴报福镇举行大场坪项目推进会。陈永华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要明确责任,凝心聚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参加。

  大场坪项目位于报福镇石岭村,由华雅集团(敏实集团)投资,项目规划用地范围1150亩,其中建设用地350亩,规划总投资约15至20亿元,目前已投入项目资金约2亿元。项目启动以来,经历相关政策变化,受自然环境约束多,建设程序相对复杂,亟需加快建设速度。

  陈永华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安吉是“两山”重要思想发源地,大场坪等项目是我县加快“两山”转化、实现经济社会赶超发展的重要载体。项目“双进”事关政府诚信度、战斗力和执行力,事关全县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大局,乡镇要担负起属地责任,部门要尽职尽责做好服务,把工作实绩体现在问题的解决上,用一流的项目服务展示安吉招商引资的对外形象,吸引更多项目落地,提振落地项目发展信心。

  陈永华要求,要明确责任,加强协作。乡镇要加大力度,加快征地拆迁、政策处理,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学会换位思考,勇于突破常规,敢于创新破难;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部门服务要沉到一线,用足用活政策,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无障碍。作为责任主体,企业要履行好自身责任,主动做好前置审批等工作,科学安排建设计划,真正形成乡镇、部门、企业密切配合,进一步浓厚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推项目的良好氛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