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玩的,就是这份心跳

  “我玩航模已经二十多年了。”来自台湾高雄的大师秀表演飞手林子淳一开口,就让人大吃了一惊。

  虽然娃娃脸让1983年出生的他占了几分优势,但林子淳接触航模的年纪也确实很小。“6岁的时候,我就开始跟着父亲玩遥控模型飞机。”林子淳的父亲也是一名优秀的飞手。随后不过两年,林子淳就开始参加大大小小的航模比赛,并取得了令人侧目的成绩:从2004年至今,台湾F3A(遥控模型)飞行大赛的冠军名字就定格在了“林子淳”三个字上;2011年,作为唯一受邀请的亚洲选手,林子淳一举夺得美国XFC飞行大赛的冠军;2015年、2016年,林子淳蝉联两届CTS中国3D飞行秀高级组冠军。

  横滚、俯冲、停悬,一个个花式表演在空中绽放。这个年轻的冠军飞手每次出场都让人惊艳。

  “哇……”YAK—54的机尾触地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惊呼,大家不免有些担心:YAK-54竟然在飞行中和大地来了次“亲密kiss”!但操控手林子淳却依旧气定神闲,原来,这是他特地为大家带来的一次点地表演。“这就是飞行的魅力所在啊。”说的虽然轻松,但像这样的表演必须有精准的控制力,“因为点地过重很容易损坏飞机的。”

  “他就是个‘人来疯’。”这是妻子对林子淳的评价,“有时候玩得兴奋了,他还会双手放开遥控器,任飞机停悬。”在林子淳的表演中,观众总能看到这样的神来一笔。不仅是现场观众喜欢这样刺激精彩的演出,林子淳自己也很享受每个心跳的瞬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