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第九届安洽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

  昨天上午,我县举行第九届安洽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沈铭权、陈永华、梁为民、叶海珍、陆为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县委书记沈铭权宣布项目开工、竣工。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对与会嘉宾以及长期以来支持安吉经济社会发展的商界精英和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奋战在项目招引、项目推进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他说,作为习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和中国美丽乡村的发源地,近年来安吉始终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开放兴县”战略不动摇,将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调结构、转动力增后劲、补短板优供给的有力抓手,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作为转化“两山”之路的坚实保障,通过不懈努力,全县经济总量不断壮大,经济质量持续提升,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陈永华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以平台建设、招商引资、项目服务为新突破,切实提升项目质效,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时,项目实施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工期、抢进度、抢效益,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据了解,参加集中开竣工(开馆)仪式的项目共20个,总投资81.42亿元。其中佐力百草中药年产15000吨中药饮片项目、恒林椅业年产300万套健康坐具项目、天昱家具年产300万套高档家具多功能底盘项目、树兰健康城项目等11个项目为开工项目,总投资44.07亿元;安吉椅业博物馆、信多达智能科技年产九阳品牌350万套IH电磁智能电压力煲整机项目、颐达纺织科技年产2000万平方米家具(饰)高档面料及120万件转椅五金配件项目、安吉旅游集散中心、永裕竹业年产280万平方米竹地板生产线等9个项目为竣工项目,总投资37.35亿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