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国家发改委领导来我县调研

  昨天上午,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率队来我县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县领导裘东耀、杨建新、沈铭权、陈永华陪同。

  胡祖才一行首先来到天荒坪镇余村,通过观看视频资料和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安吉余村十余年来牢记习总书记嘱托,深入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的生动历程。在余村文化礼堂及“两山”会址,胡祖才不时驻足观看,仔细询问,对于我县在“两山”转化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实践表示充分肯定,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把“两山”重要思想实践好,把“绿水青山”转化好,不辜负习总书记嘱托。

  随后,胡祖才一行来到“两山”创客小镇,与创客们面对面交流。云界生物科技企业利用光催化剂分解汽车尾气及甲醛有害物质,产品曾应用于G20杭州峰会服务保障工作。胡祖才详细了解产品研发情况,并对企业坚持绿色发展和致力于环境保护的做法表示肯定,赞扬企业是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的生动例子。

  迅蚁科技利用先进的计算机视觉与高精度控制技术,实现了无GPS信号的净空环境下的包裹精确投递,并与中国邮政合作开通了首条无人机邮路。胡祖才同企业青年创客们仔细交谈,了解企业发展概况,并就无人机投递范围、载重情况、天气干扰等情况进行交流。胡祖才十分看好无人机投递的市场前景及发展空间,鼓励企业在偏远山区投递、城市高层小区投递、高原无人区投递、应急救援等领域深入研究,进一步完善无人机投递技术及后续服务提升。

  调研期间,胡祖才一行还赴天使小镇参观考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