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聚焦项目强保障 持之以恒优服务

  昨天,县委书记沈铭权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题督查“五大百亿工程”申嘉湖高速、商合杭高铁及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情况。沈铭权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百日攻坚”行动目标要求,树立“服务大项目、提升大环境、推动大发展”理念,聚集全县各级各部门合力,一如既往紧盯项目推进不放松,持之以恒优化服务,全力助推项目早日建成,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强支撑。陈永华、钱洪文、杨路侠、孙松、曾庆山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督查。

  沈铭权一行先后来到申嘉湖高速(安吉段)溪龙服务区、长安隧道出口,商合杭高铁安吉段泗安塘特大桥、梁场、安吉站,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等项目现场,以及配套设施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当前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在分别听取“两高一长”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沈铭权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推进工作,并对为项目顺利推进付出辛勤努力、作出积极贡献的各条战线表示感谢。他说,“两高一长”项目是安吉期盼已久、争取已久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对于安吉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自开工以来,项目业主方、施工方高度负责,各部门、乡镇(街道)积极协调,工作力度大,项目进展快,推进质量高。

  沈铭权强调,要坚定目标,加大推进力度。围绕“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保安全”总体目标,梳理项目推进涉及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切实解决好突出问题,全力做好征迁政策处理、项目配套服务等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要主动对接,形成推进合力。乡镇(街道)、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合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项目方要树立大局意识,做到科学施工、文明施工,把对生态环境及周边百姓生活的影响降至最低。要各方努力,落实长效保障。全县上下要树立“服务大项目、提升大环境、推动大发展”理念,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无缝对接、超前服务、形成合力,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建立沟通对接机制,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重视科学文明施工,打造精品样板工程。

  督查中,沈铭权要求,在高标准、高质量服务“两高”项目的同时,要统筹谋划我县“大交通”格局,做好交通流量科学预测、完善交通运行规划、高铁场站建设、杭安轻轨前期谋划、争取上级支持、沿线环境提升等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补齐交通短板打下扎实基础。要立足安吉生态建设要求,重视科学施工、文明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把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打造为我县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的精品工程和样板工程。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要求,全县上下要思想高度统一,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项目推进。要仔细梳理问题,加快工程推进进度,排出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方要树立大局意识、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科学施工。乡镇(街道)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支持配合项目推进。部门要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创新破难,集中精力优化服务,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