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参加村庄规划设计和农房设计落地试点工作督查会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召集相关单位及部门、街道召开村庄规划设计和农房设计落地试点工作督查会。副县长何承明参加。

  我县村庄规划设计和农房设计落地试点工作启动后,各项工作相继开展;目前,已制定完成试点项目推进倒计时计划,施工单位正式进场进行临时工棚建设。

  在听取设计单位、灵峰街道、住建、规划、国土等相关部门对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陈永华指出,相关单位和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各项工作落实,试点工作前期总体进展顺利。村庄规划设计和农房设计落地试点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结合浙江实际作出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定期考核督查,定期通报情况,抓好试点进度,确保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陈永华要求,时间上要再抓紧,距离现场会召开的时间只有短短几个月,设计单位要从经济性的角度加快方案提升、优化,试点项目所在街道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灵峰街道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属地责任,抽调精干力量,落实专人负责,在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基础上,敢创新、勇担当,把试点工作推进作为检验街道新班子、村班子集体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的标准,把这项惠民实事办好、办实。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强配合,试点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密切联系,及时协调解决难题,规划等专业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技术指导、质量管理工作,审计部门要全程跟踪,务必合力合心、全力以赴加快试点工作推进力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