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加强预判 强化重点区域检查 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今天上午,市县召开防汛防台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要密切关注第18号台风“暹芭”动向,加强预判,强化重点区域检查,强化应急值守,科学安排,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副县长任烽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市政府首先对全市前期的防台防汛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与乡镇(街道)连线时,沈铭权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节假日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前段时间受台风“鲇鱼”影响,我县部分区域受灾,各乡镇街道以及党员干部认真落实防汛抗台责任,防汛抗台抢险队伍拉得出、打得赢,以高度的责任感在做防汛抗台各项工作。

   目前18号台风“暹芭”的中心风力16级,正以20米每秒的速度沿海北上,对我县影响机率较小。沈铭权指出,虽然按照目前台风走势对我县的影响较小,但还是存在着很多不确定因素,要及时加强监测预报。气象、水利、国土等部门要加强预测预报,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做到科学研判、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值守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高度关注山塘水库、山洪易发区、危旧房屋、农家乐、旅游景点等重点区域安全防范工作,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同时要积极做好灾后自救工作,齐心协力抓好道路、水毁工程的抢修工作。 最后,沈铭权还就节假日道路、旅游、建设、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