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昨天上午,我县在孝丰烈士陵园举行公祭革命烈士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陈永华、梁为民、叶海珍、陆为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公祭仪式。

  青山巍巍,松柏长青,雨后的烈士纪念碑宁静庄严。县四套班子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全体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礼兵托起花篮缓步走上台阶。军地领导代表全县军民向烈士敬献花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行三鞠躬礼,绕纪念碑一圈,并分别向烈士献上鲜花。

  县委副书记、县双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陆为民宣读祭文。少先队员献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公祭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钱洪文主持。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人武部、烈士家属和老战士、驻安武警部队官兵、学生代表以及孝丰镇干部群众代表参加公祭仪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