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私募机构安吉高峰论坛昨举行

  昨天上午,“品味茶香论道安吉”——私募机构安吉高峰论坛举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在论坛上致辞。

  在简单介绍了安吉县情后,陈永华说,作为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和习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近年来,我县依托良好生态环境优势,大力发展金融产业,并将其作为新常态下加快产业升级转型的引擎和动力,银行证券、农村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等金融业态发展迅速。今年上半年,全县金融业实现增加值11.77亿元,占全县服务业增加值的13.8%,对GDP增长贡献率达14.7%。

  陈永华表示,本次高峰论坛的举行,必将给安吉带来深远的影响。相信通过本次研讨交流、经验分享,大家都能有所启发、有所受益。安吉将认真听取论坛上的精辟见解、真知灼见,继续高举发展县域绿色金融大旗,凭借民资之利、服务之优、文化之盛、山水之美,进一步集聚人才优势、创新能力、资本力量,引进现代金融业发展急需的先进投资技术、管理经验和运行模式,推进金融在美丽经营、互联网金融、融资租赁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陈永华还盛邀与会嘉宾常来安吉走走看看,在指导工作、献计献策之余,共享“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共赏“中国竹海”美丽风光,共同见证“两山”转化之路。

  据悉,该论坛由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和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县金融办协办,主题为四季度投资机会展望及场内交易型工具的运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