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调研县委宣传部工作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专题调研宣传工作。沈铭权强调,新形势下,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始终牢记使命,聚焦赶超发展,不断传播安吉好声音、汇聚发展正能量,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我县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实现新常态下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陆为民陪同调研。

  在听取县委宣传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沈铭权高度肯定了宣传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的工作作风和所取得的工作实绩。他指出,这几年来,全县宣传系统积极贯彻县委的决策部署,理论武装抓得牢、服务大局贴得紧、创新举措用得实、队伍建设带得好,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舆论环境、智力支持和文化支撑。

  沈铭权强调,在经济新常态背景下,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着来自国际范围内意识形态斗争、涉及利益格局调整的改革向纵深推进、服务保障我县加快实现赶超发展、积极履行思想宣传战线新任务新职能等各方面的挑战,要充分认清形势,认识到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地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沈铭权要求,要围绕中心大局,汇聚正能量。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再战五年·幸福安吉”的收官之年,新的五年奋战征程即将开始,围绕聚焦赶超发展,全力创建“两山”重要思想实践示范县目标要求,宣传系统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的引领力,激发干事创业驱动力,增添赶超发展凝聚力,进一步汇聚各方赶超发展的正能量。要围绕热点焦点,传播好声音。提高自身舆论的引导力、新闻宣传的吸引力和网络舆情的把控力,及时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因势利导传播安吉好声音,讲好安吉好故事。

  沈铭权要求,要围绕形势任务,创造大作为。文明创建和文化建设是宣传部门的重要职能,要以“创造大作为”的精气神,全面打响文化品牌,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深入推进文明创建。要围绕班子队伍,树立新形象。按照“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要求,选拔热爱宣传事业的人才,建设一支高素质宣传干部队伍,真正做到遵守职业操守,提升专业素养、看齐行业标杆、弘扬敬业精神。要切实加强学习、树立全局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深化作风建设,树立“政治坚定、务实创新、担当有为、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