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裘东耀在安吉督查“四个年”活动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裘东耀率队来安吉就转型升级会战年、城乡一体提升年、文明创建攻坚年、基层组织加强年“四个年”活动进行现场督查。裘东耀要求,安吉作为“两山”重要思想和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强化标杆意识,不断探索“两山”转化新路径,以标杆的姿态更好地扛起“两山”重要思想发源地的使命,努力在探索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绿色发展之路上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市、县领导高屹、蔡福民、沈铭权、陈永华、梁为民、叶海珍、陆为民、王有娣、钱洪文、吕立陪同考察或参加汇报会。

  裘东耀一行首先来到梅溪镇临港经济区中策橡胶生产基地项目,走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流,了解企业生产和市场开拓情况。考察中,裘东耀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企业绿色发展的实际行动来维护好安吉“两山”重要思想发源地的美誉。

  在随后举行的汇报会上,裘东耀详细听取了我县“四个年”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安吉县委、县政府方向思路明确,工作推进有力,发展成效明显,在护航G20工作中也作出了巨大贡献,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发展良好。

  裘东耀要求,安吉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地践行“两山”重要思想,以标杆的姿态更加牢固地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更快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更大力度地优化生态环境,不断扩大“两山”重要思想影响力和引领力,全力创建好“两山”重要思想实践示范县。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加强产业支撑,优化“美丽”特色,提升“美丽”标准,在生态+、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积极探索,大力发展绿色经济。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赶超意识、责任意识,深入推进“四个年”活动,奋力夺取经济发展“全年红”。要盯紧目标赶进度、坚持不懈优环境、统筹协调走在前。

  县委书记沈铭权表示,接下来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围绕“四个年”活动目标要求,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红”,为全市发展作出安吉应有贡献。进一步强化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举“两山”旗、走“两山”路、创“两山”业,持续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共享“两山”转化成果,全力推进“两山”重要思想实践示范县建设。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