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开展第四十四次环境综合治理集中推进日活动

  昨天下午,我县开展第44次环境综合治理“集中推进日”活动。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分别带队,重点就全县城中村改造、存量违建、沿路沿线、河道治理等环境综合整治重点进行检查指导。

  县领导沈铭权、梁为民、陈瑶、朱玉成一行先后到递铺街道,孝丰镇太阳山、大河村,杭垓镇杭垓村、唐舍村,分别就城中村改造、违法建筑拆除、拆后土地利用等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每到一处,沈铭权都详细了解违建情况、整治方案及当前进展。

  沈铭权指出,抓好“三四五”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我县“两山”重要思想实践示范县创建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保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严控增量,杜绝新增违建。按照先易后难、分类推进的方法,尽快消化存量违建。针对已经排摸出来的整治点,要排出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明确责任人,确保及时整治到位。对于拆后垃圾要做到即拆即清,拆后土地要按照“宜绿则绿、宜垦则垦、宜建则建”的总体原则,确保拆改并举、拆用结合。

  县领导陈永华、叶海珍、黄先国、陆建卫一行先后赴溪龙乡、梅溪镇、天子湖镇、开发区(递铺街道),重点就违法建筑拆除、垃圾河治理、河道清淤、旧住宅改造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每到一处,陈永华都与现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具体进展。

  陈永华指出,深入持续推进环境治理与保护,是全力维护“两山”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围绕“三四五”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短板,持续再推进、再发力。通过实施河道清淤、垃圾河治理、河道综合治理来恢复河道功能、美化河道环境,通过拆改结合来拓展发展空间,通过创新工作办法来提升管理实效。各级各部门要秉着精益求精的精神,强化督查,管好责任田,汇聚大合力,全力确保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