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紧绷安全弦 平安度佳节

  国庆长假临近,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县公安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佩勋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来到琥珀热电、县管道燃气安吉门站、杭长高速安吉服务区、天山坞水库、新浙北大厦等地,就供热供电供气安全、高速交通安全、防汛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在琥珀热电、县管道燃气安吉门站,沈铭权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叮嘱企业安全专管员要加强值守和安全巡查;在杭长高速安吉服务区,沈铭权仔细了解了长假期间服务区人员、车辆、餐饮等应急预案安排情况;在天山坞水库,沈铭权要求相关人员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加强巡查,确保水库防汛安全。

  检查中,沈铭权指出,G20杭州峰会期间,我县各部门圆满完成了“护航G20”各项任务,要及时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用好“护航G20”成果,把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为常态化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格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要求,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相关部门要做好供电、供水、供气、交通等保障工作,重点做好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城市低洼地区、农家乐等重点区域巡查,视雨情水情变化做好群众转移和游客劝返工作。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