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央视聚焦绿色安吉

  昨天上午,拍完秀美的溪龙茶园,央视《色彩中国》栏目组结束了在安吉9天的拍摄,正式杀青。连日来,央视《色彩中国》栏目组在安吉跋山涉水,拍摄了大量素材,将在国庆期间为全国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据介绍,《色彩中国》是央视新闻中心国庆特别节目《我的祖国》的其中一个篇章,在安吉主要拍摄绿色主题,通过展现安吉绿色形象、绿色经济,体现中国绿色发展的理念。

  在9天的时间里,栏目组一行先后在山川、天荒坪、溪龙等地取景拍摄,动用了无人飞机、快艇、5D照相机、水下摄影机、大摇臂等设备,用各种不同的视角拍摄安吉的绿色。为了使拍摄效果达到最佳,栏目组一行五次来到大竹海景区,拍摄出了最具代表性的安吉竹海画面。据悉,该节目将在“十一”期间,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