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调研进军多层次资本市场企业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率县政府办、金融办、开发区(递铺街道)、孝源街道负责人等,专题调研进军多层次资本市场企业情况。陈永华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推动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工作,坚持强化创新引领、激发人才活力,提升综合竞争力,促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陈永华率先来到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创业创新经历。当他得知企业2008年就开始进行转型升级,并取得明显成效,预计今年销售收入6亿元,明年能达到8亿元,目前已完成上市前的所有准备工作等待证监会审查后,勉励企业坚持做精做强,进一步强化管理创新、技术创新,通过“机器换人”等技改创新换出新动能,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随后,陈永华来到浙江天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草生物是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年生产800吨全球最热销20个食品的补充剂核心原料。陈永华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企业产品陈列室,听取企业发展经历介绍。他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创新精神,希望企业抢抓进军资本市场机遇,拓宽融资渠道,引进创新人才,进一步扩大产能,提升综合竞争力。

  浙江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纳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吉兴华电力管道股份有限公司是去年同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企业。每到一处,陈永华都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主要产品和盈利模式,并就企业在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现场交办相关部门和街道予以全力服务,想方设法进行解决。

  调研中,陈永华强调,今后的竞争是科技的竞争、人才的竞争,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以创新驱动引领科技型发展,要不遗余力引进高科技人才,以人才驱动创新产能,推进科技项目成果转化。大力支持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工作,实现企业上市和挂牌,对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加快我县转型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上市做好服务,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