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定于十二月下旬召开

  昨天上午,县委举行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安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定于2016年12月下旬召开。

  出席全会的县委委员32名、候补委员1名。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凝聚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的发展共识。即将召开的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一次具有战略和全局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对于创建“两山”重要思想实践示范县,顺利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目标;对于全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都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县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抓住重点、突出关键,精心做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召开好县党代会,关键是要抓实抓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程序,把好代表素质关,认真选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要在深入调研、全面回顾总结的基础上,认真起草好十三届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要严肃纪律,自觉服从组织的安排,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要求,要鼓足干劲、创新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筹备召开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为契机,抓住机遇,奋发进取,继续聚焦赶超发展,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发展的实绩向党代会献礼;要统筹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加快推进富裕、美丽、幸福三个安吉“升级版”建设,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局面与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全会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团结协作,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创新破难,开拓进取,全力创建“两山”重要思想实践示范县,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安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