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G20杭州峰会浙江省总结大会召开

  昨天上午,G20杭州峰会浙江省总结大会召开。沈铭权、陈永华、叶海珍、陆为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安吉分会场参加。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省各条战线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工作情况,并表彰在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指出,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实现了“西湖风光、江南韵味、中国气派、世界大同”的有机结合,受到了与会嘉宾和国内外的高度赞誉。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为浙江赢得了无上光荣。

  会议指出,G20浙江峰会取得圆满成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是全国各有关方面鼎力支持,全省干部群众上下同欲、夙兴夜寐,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严作风、最好效果,精心做好峰会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的结果。峰会的圆满举办,充分展示了杭州历史和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展示了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优异成绩,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展示了中国方案、中国道路、中国智慧的无穷魅力。

  会议要求,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秉持浙江精神,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放大杭州城市品牌效益,提升浙江软实力,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实现,让全省人民有更多的成就感和获得感,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