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长江三峡集团领导来安吉调研

  昨天上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卢纯率队来我县,就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孙松陪同。

  卢纯一行首先来到天荒坪余村参观考察“两山”会址公园、余村电影院、余村文化礼堂等地,并观看了习总书记关于“两山”重要思想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实地了解余村十余年来如何坚定不移按照习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的指引,由发展“矿山经济”向发展“绿色经济”转变的生动历程,以及余村百姓如何保护生态、发展休闲旅游,实现富民增收的动人故事。

  随后,卢纯一行赴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厂交通洞及业主营地、下库坝址、通风兼安全洞、长龙山公司临时营地等地实地踏看项目推进及施工进展情况,并听取相关人员汇报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卢纯指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作为一种新型的储能方式,具有绿色、环保的特点,对于国家发展新能源产业和电力调峰填谷发挥着重要作用。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也是三峡集团发展“绿色经济”理念的体现。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落户生态优美的浙江安吉,在建设及后期经营中,都要深入践行“两山”重要思想,把长龙山项目建设成为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发展绿色生态经济的生动样本,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双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