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召开第95次常委会议 专题研究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第95次常委会议,专题听取并研究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安排建议,以及关于乡镇党代会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安排建议》,拟定12月下旬召开县第十四次党代会。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今后五年发展、事关“两山”实践示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配出好班子、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换出好面貌”的要求,抓紧抓实各项筹备工作。要精心组织,及时成立工作专班,按照“吃透上情、把握实际”的要求,抓紧启动相关调研,高质量起草党代会工作报告,使报告成为推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要有序准备,严格按照代表推选相关规定意见,深入细致做好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确保代表推选依法依章、规范有序。

  会议强调,要规范程序,相关筹备工作必须严格落实党章及《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按照《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做好市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要严肃换届纪律,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要求,坚持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上,警示在前、强化监督、严格问责,用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听取了关于乡镇党代会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抓好乡镇换届,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县党员干部打造三个安吉“升级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切实加强对乡镇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各乡镇要认真落实相关规定,把握好时间进度,努力把筹备党代会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鼓舞士气、奋发作为的过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