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晚会

  桃李满天下,难忘是师恩。昨天晚上,2016年“美颂杯”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拉开帷幕,演员们载歌载舞向奋战在全县教育战线的园丁们送上节日祝福,共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晚会。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叶海珍、陆为民、王有娣、孙松、任贵明、梁霜等到现场与市民一起观看表演,并为获奖教师颁奖,感谢他们为安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

  县委书记沈铭权为最美教师获得者颁奖。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第一线的全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陈永华说,发展兴衰,系于教育。当前,我县正处于“两山”重要思想实践示范县创建的关键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迫切需要教育科技的支撑保障。安吉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不动摇,着力在发展高质量教育、办好高水平学校、培养高层次人才上下功夫,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安吉“美丽教育”品牌,为打造“富裕、美丽、幸福”三个安吉升级版发挥好人才支撑作用。

  陈永华希望,全县广大教师以此次颁奖典礼为契机,努力向最美教师看齐,大力弘扬优良教风,以高尚的师德、扎实的工作,推动我县“美丽教育”事业不断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各乡镇(街道)、部门要讲担当、善作为,更加关心支持教育,关注关爱教师身心健康,及时解决学校和教师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问题,为教师成长发展创造更多机会、提供更好条件,不断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晚会上,《蓝蓝的夜蓝蓝的梦》、《小戏迷》、《老师我想你》、《相逢春天》……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台,为全县教师们送上了浓浓祝福。

  颁奖典礼上,还表彰了优秀班主任、美丽导师、师德先进标兵、师德先进个人、美丽教育工作者、名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等各类先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