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G20杭州峰会顺利落下帷幕,安吉“护航G20”团队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昨天上午,我县举行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为经济发展营造浓厚的“比拼”氛围,进一步号召全县上下继续发扬“护航G20”中展现的务实担当、履职尽责的精神,凝心聚力抓好项目“双进”、破解“双停”等经济发展工作。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周小平、杨路侠、陆建卫、张云威、何承明、朱玉成、梁霜分别赴一线指导,为项目推进、企业发展鼓劲加油,共同冲刺“全年红”目标。

  浙江荣正管业开工仪式、中策橡胶投产仪式、华睿海绵投产仪式、德富国际物流海外仓项目揭牌仪式、县残疾人电商创业服务中心成立暨美丽E家(爱心购)上线仪式,分别在天子湖镇、梅溪镇、孝源街道、“两山”创客小镇、县新闻集团举行。

  浙江荣正管业年产2000万米各类电力管材项目位于天子湖镇,属于盘活“双停”企业重新开工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亿元,用地47亩,新增设备152台(套),预计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新增利税2550万元。

  中策橡胶集团在轮胎行业排名国内第一,全球第十。该集团落户于梅溪镇临港经济区的新项目,总投资41亿元,注册资本3亿元,占地1298亩,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预计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值69亿元,税收2亿元以上。项目一期于2013年12月动工建设,目前四号车间全面竣工,日产1万条摩托车、电瓶车轮胎生产线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已开始试生产。中策橡胶项目的成功投产,对于我县打造先进装备制造和现代物流两大百亿级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

  浙江华睿海绵制品有限公司项目是孝源街道对原破产企业瑞丰海绵进行重整盘活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35亿元,正式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新增利税6000万元,项目的建成投产对于拓展我县高端海绵市场,延伸家具用品产业,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浙江德富国际物流是由“两山创客”小镇引入,德国FDW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是一家致力于为跨境电商提供全球物流和全球仓储领先服务的专业物流方案提供商。

  安吉县残疾人电商创业服务中心占地面积1200余平方米,设有残疾电商培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客服就业服务部、居家创业服务部、“爱心购”电商平台(O2O),是集孵化、培训、实训及居家创业指导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服务平台。美丽E家“爱心购”由县残联、人力社保局、新闻集团、残疾人创业者协会联合共建,残疾人店主可在“爱心购”平台上自主经营销售“爱心”合作商品和自产商品,实现居家网上创业增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