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带队检查指导G20服务保障工作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就做好G20服务保障工作,赴山川乡、天荒坪镇检查指导。陈永华强调,要再接再厉抓好G20峰会服务保障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查补短板、健全长效机制、夯实基层基础,继续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的环境。副县长任贵明、张云威参加。

  陈永华一行先后来到山川乡大里村教育活动中心、林清轩农场、零碳项目、茅草岗临杭卡点,天荒坪镇长龙山项目交通洞现场、潘村水库、大年初一风景小镇、天荒坪新中心小学现场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陈永华都亲切叮嘱现场相关负责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要继续加强安全防范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推动自身快速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在茅草岗临杭卡点,陈永华一行看望慰问了公安民警和一线平安巡查员。陈永华详细询问了卡点公安民警人员配备、值勤情况,仔细查看安检措施落实情况,希望大家继续一丝不苟地做好安检各项工作,处理好文明执法和服务群众生产生活的关系,为G20服务保障工作圆满收官贡献力量。

  陈永华强调,平安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常抓不懈。当前,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围绕省、市提出的G20服务保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对照服务保障G20的各项目标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把影响安全的各项隐患彻底清除干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健全机制,着眼长远,严防反弹,进一步把平安建设抓细抓实抓长,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