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赴乡镇检查指导G20峰会服务保障工作

  9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县督查办、政法委、公安局、环保局、安监局、城管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赴孝源街道、孝丰镇等乡镇(街道)检查指导G20服务保障工作。沈铭权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时时刻刻提高警惕,层层压实责任,以更严标准、更实作风抓好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全面夺取G20峰会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胜利。县领导赵德清、何承明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赴孝源街道孝源村农户出租房、科灵磁性材料企业职工宿舍、康润制药、孝丰镇孝丰人之家、鸿徳医疗企业等地,就群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职工宿舍安全用电、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消防器材会使用吗?”“电瓶车一定要注意充电安全!”……在孝源村,沈铭权一行走进农户出租房内,对消防设施、厨房用火安全、电瓶车充电隔离等进行现场检查,并反复叮嘱租户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检查指导,做好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用电安全、消防知识培训等服务指导,确保隐患问题“看过不放过”,将安全隐患尽快整改到位,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每月收入怎样?”“厨房烧饭要和生活区隔离开来!”……在科灵磁材职工之家、孝丰人之家,沈铭权走进企业职工宿舍,详细了解企业员工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在生活中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严格按照用电、用火、用气规范,注意饮食卫生,确保自身生产生活安全。

  检查中,沈铭权要求,“护航G20”工作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时刻提高警惕、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隐患再排查、再整改工作,确保处处不留隐患,夺取全县“护航G20”工作全面胜利。

  途中,沈铭权一行还随车检查了沿路沿线环境卫生、秸秆禁烧等工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