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一线话安全 深夜问平安

  9月3—4日晚上,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分别带队,赴山川乡、上墅乡、梅溪镇、天子湖镇、灵峰街道、天荒坪镇、孝丰镇、开发区(递铺街道),就G20服务保障工作、企业安全生产、出租房消防安全等开展现场检查,并看望慰问卡点值勤人员和一线值班人员。县领导赵德清、吴佩勋、张云威、何承明等参加。

  沈铭权、赵德清、何承明一行先后赴井空里景区、大里卡点、罗仲卡点、霞泉卡点、亮月板材、杭海塑业、城南社区、天乐塑业、大年初一、大溪卡点等地现场检查慰问。每到一处,沈铭权都与现场值勤人员、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卡点值勤、企业安全生产等G20服务保障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并对各企业的安全管理、消防设备、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检查。对于个别酒店消控值班人员存在安全意识不强、值班人员脱岗等现场督查问题,沈铭权要求相关部门协助指导企业立即整改到位。

  在大里卡点、罗仲卡点、霞泉卡点、大溪卡点,沈铭权看望慰问了公安民警和一线平安巡查员。沈铭权详细询问了卡点公安民警人员配备等值勤情况,实地察看了换岗人员休息场所,并就做好一线值勤人员后勤保障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关心关爱一线人员,做到仔细周密、保障到位。交谈中,沈铭权还不忘叮嘱一线值勤人员在值勤、巡查时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沈铭权要求,“护航G20”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容不得半点马虎和丝毫疏忽。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把“护航G20”每个方面、环节、步骤的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做到无一疏漏、万无一失,确保人员到位、任务到位、责任到位,全力做好“护航G20”最后关键阶段的各项工作,为平安安吉“十二连冠”勇夺金鼎打下坚实基础。

  陈永华、吴佩勋、张云威一行先后赴天子湖镇欧科新材料、贝拉乔、五福村职工公寓,梅溪镇中法新材料、瑞志生物科技,孝丰镇城东社区出租房、康润制药、南台社区出租房、杨君家具厂,开发区(递铺街道)迪亚家具、大丰竹木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陈永华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在岗值班情况。在天子湖镇五福村职工公寓和孝丰镇出租房,陈永华重点就消防安全进行了细致检查。

  陈永华要求,各企业一定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确保各项措施严格执行到位。要加大对员工的安全技术培训,提高管理水平,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守底线、促共治、强保障。出租房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在前阶段工作基础上,全天候、全方位排查,随时掌握新情况、新动态,对排查出来的消防安全问题,要立查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