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市县领导看望慰问卡点值勤人员

  8月31日至9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副市长闵云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卡点值勤人员,检查指导峰会服务保障工作,并赴企业、景点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沈铭权、吴佩勋、乐叶俊、孙邦军参加有关活动。

  干武东、沈铭权、吴佩勋、孙邦军一行先后赴孝丰卡点、大溪卡点、幽岭卡点慰问一线值勤人员,详细了解卡点各项检查设施、安保措施运行情况,并仔细询问一线公安民警等峰会服务保障人员的生活起居情况。随后,干武东一行赴中南百草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闵云、沈铭权、吴佩勋、乐叶俊一行先后来到霞泉卡点、孝丰卡点,看望慰问一线值勤人员,叮嘱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随后,闵云一行赴博泰家具、中源家居、大康控股、隆博家具、德卡办公等企业,实地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各重点单位要再接再厉,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峰会服务保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对照服务保障G20峰会的各项目标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问题整改,共同营造和谐稳定、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为服务保障峰会顺利举行交出满意答卷。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相关部门、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共同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不断完善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制度、措施,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等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补齐安全生产工作短板,坚持做到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