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督查组来我县督查G20服务保障工作

  昨天上午,副省长冯飞率督查组来我县督查G20峰会服务保障工作。市、县领导陈伟俊、干武东、闵云、沈铭权、陈永华、赵德清、吴佩勋、王有娣、乐叶俊、何承明参加汇报会或陪同。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指导的方式进行督查。汇报会上,县委书记沈铭权简要汇报了我县县情及“护航G20”工作开展情况。沈铭权说,我县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护航G20、全力夺金鼎”目标,坚持将“护航G20”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扎实做好矛盾纠纷化解、治安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要求,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听取汇报后,冯飞指出,安吉“护航G20”工作领导得力、措施得当、部署周密、排查细致、化解及时。就做好“护航G20”决战阶段工作,冯飞要求,组织领导要再加强,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隐患排查要再细致,围绕重点人、事、物、场所加强排查,及时发现问题,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扎实做好隐患排查、矛盾化解等工作。管控措施要再落实。细化分解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同时,要及时总结经验,把安全生产、矛盾化解、治安防控等方面的好做法转化为常态化工作机制。

  随后,督查组一行先后赴洁美电子、亚太机电、安吉客运枢纽中心、申通快递、霞泉检查站卡点,实地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以及各卡点运行、警力配备、安保措施落实、安检设施运行等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岗位、尽职尽责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一线人员防暑降温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每到一处,冯飞都仔细叮嘱、反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护航G20”工作需求,提振精神、压实责任,不畏艰辛、不辱使命,全力以赴保障峰会顺利举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