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钱唐融资租赁项目签约仪式

  昨天上午,我县举行钱唐融资租赁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陈永华、乐叶俊、陆建卫出席。

  钱唐融资租赁项目是我县引进的首家融资租赁性公司,项目总投资5亿元,其中一期2亿元,旨在打造以融资租赁为核心,以综合金融服务为支撑的金融服务平台。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在致辞中说,作为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和习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近年来,安吉县依托良好生态环境优势,大力发展金融产业,并将其作为新常态下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引擎动力,银行证券、农村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等业态发展迅速。今年上半年,我县金融业实现增加值11.77亿元,占全县服务业增加值的16.4%,对GDP增长贡献率达14.7%。这次签约,必将进一步激发我县金融创新活力,优化金融环境,丰富金融业态,吸引更多资本集聚,推动绿色金融和实体经济共赢。 陈永华说,真诚期盼钱唐融资租赁项目能够充分发挥资金力量雄厚,产业、专业人才集聚等优势,为安吉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作为安吉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开发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按照“敢担当、善作为”要求,继续先行先试、探索实践,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希望签约双方以项目签约为新起点,深入合作,互惠互利,共同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并努力将项目建设打造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样板。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店小二”,为项目建设全过程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与保障,促进项目早出形象、早见效益。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