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交流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髓要义,变理论知识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有力武器,以求实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来助推安吉加快实现赶超发展。

  会上,陈永华、梁为民、叶海珍、陆为民、赵德清围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回顾了党的历史进程和历史贡献,阐述了我党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要求,对于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认识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深化五大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对党的领导地位、执政理念、发展方向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体会和理解。

  大家一致表示,安吉是“两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习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两次到安吉调研指导,对于我县在保持发展战略定力、坚定产业发展动力、重大项目支持等方面工作都给予了关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行动起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不辜负总书记对安吉的期望。

  沈铭权在发言中指出,要在深化“两学一做”过程中,进一步增强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定力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倡导立足实际、崇尚实干、务求实效、提升实力、创造实绩的“五实”作风,打造讲实际、出实招、重实干、增实力、求实效的“五实”型干部,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找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提高党性修养、推动实际工作、加快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