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全力做好G20峰会服务保障工作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第93次常委会议,听取关于“护航G20,全力夺金鼎”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G20峰会服务保障工作,是中央交给浙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安吉作为“环杭护城河”的重要节点,各项工作决不能有半点马虎和丝毫懈怠。进入峰会保障服务关键阶段,全县上下的思想要切实紧起来,时刻保持警醒,严格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抓牢抓好、盯紧敲实,确保平安安吉“十二连冠”、勇夺平安金鼎。

  会议强调,当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的举措要切实硬起来,严格按照既定工作方案和部署要求,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担当、铁的举措打好G20峰会服务保障硬仗。会商研判工作要加强分析、预知预警,确保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矛盾纠纷化解要抓早抓小、细抓细排、解决到位,真正把各类问题解决、疏导到位。治安保卫工作要抓牢重点、兼顾面上。严格执行卡点查控制度,强化社会治安管理,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形势持续稳定。公共安全工作要常态监管、严防严控。重点加强危化品(烟花爆竹)、建筑工地、旅游景区、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的监管防控,构建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监管体系。环境质量保障工作要对表对标、确保安全,不折不扣落实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等保障措施,抓好预案完善和实战演练,一旦发生问题要在第一时间进行妥善处置。 会议强调,抓好G20峰会服务保障,关键在于责任落实。全县各乡镇(街道)和各职能部门的责任要切实扛起来,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把定责、尽责、考责、问责贯穿始终,严密压实责任、严格担当责任、严肃追究责任,真正把任务压实到“最后一纳米”。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动全县上下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全力打赢服务保障大决战。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