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杭垓千名党员集中“充电”

  昨天,杭垓镇党委组织全镇1000余名党员在三个场地开展党员轮训,促进党员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三个场地轮训中,党员们现场观看了《合格党员》视频短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听取了党员违纪案例。

  而在现场之外的一位“特殊”党员朱琳也不忘“充电”,通过同事拍摄的视频学习相关内容。不忘初心,杭垓镇综合监察中队副中队长朱琳始终牢记入党时的宣誓,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在怀孕七八个月时,她仍挺着大肚子忙里忙外。她和同事胡森负责卫生长效管理督查通报工作,由于夏季垃圾多、难清理,加上全镇18个村地域广,且部分路段颠簸,这对朱琳来说,确实不易,但她仍坚持着孕妇难以坚持的工作,跑现场,整理资料和图片,每期督查通报工作圆满完成。直到离8月初临产期不远,在大家的劝说下,最近才请了产假,待产期间,她始终关心着组织和单位的工作。

  朱琳只是杭垓镇千余名不忘初心的党员之一,很多党员除了做好本职工作,还心系大局和中心工作。9月将在杭州举行G20峰会,安吉是杭州的后方阵地,杭垓则是阵地的西大门,与安徽省接壤,护航G20工作责任重大。杭垓镇组织全镇党员开展“千名党员护航G20”行动,每位党员佩戴上“平安志愿者”红袖章,带头开展巡防,维护社会稳定,争做平安创建的参与者、维护者、引领者和宣传者。

  此外,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在生态文明建设、垃圾分类、限药减肥等重点工作中,带头执行,保护水源地。在“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五水共治”、“平安创建”等中心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杭垓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党员,要把“两学一做”的“学”基础打牢,更要把“做”作为关键,但党员具体要怎么做,仍需各党支部的指导。根据相关要求,8月底前,每个党支部将围绕党员“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违反后怎么办”三个方面制订《党员先锋守则》,约束和规范党员言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