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康一南路附近一无证作坊死灰复燃

  日前,有读者报料称,康一南路溪港溪段一隐蔽废品收购点涉嫌无证加工经营塑料颗粒。笔者随后进行了调查。

  沿着康一南路一路向前,从溪港溪附近一条小路往里走约300米,有一片近千平方米的空地,堆满了塑料、橡胶类废品。此外还有4个蓝色钢棚,大部分用于堆放废品,背面还有一间砖瓦房,一部分堆放废品,一部分作为员工宿舍。蓝色钢棚和砖瓦房都疑似违法建筑。采访中笔者看到,2名工人正在一个钢棚内分拣、切割废品,进行塑料颗粒加工。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刺鼻味。工人师傅说,老板不在,也没有联系方式,这个废品收购点已不再收废品,正在处理存量。

  那么这个废品收购点的塑料颗粒加工有没有经过相关审批,空地上的建筑物是否属于违建?笔者分别联系了开发区(递铺街道)生态文明办和孝源环保所。

  “大约两三年前,这个点也出现过非法加工塑料颗粒的行为,当时我们责令其拆除机器,停止作业。”孝源环保所副所长孙亮介绍说,没想到后来竟然死灰复燃了。当天,孝源环保所工作人员已去现场勘查过,责令该加工作坊立刻停止作业,拆除机器。

  “废品收购点也将一并取缔,废品收购点内存在的违建我们也会坚决查处、拆除。”开发区(递铺街道)生态文明办工作人员张俊说,由于这个地点较为隐蔽,后期相关部门将加强巡查,防止其死灰复燃。本报也将继续关注该废品收购点的整改进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