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偏斗三轮摩托撞上树 一男子受伤被困获救

  7月23日下午,一群上海游客骑偏斗三轮摩托车来安吉游玩,至306省道马家渡路段时,其中一辆车不慎发生单方事故,撞上路边大树,事故导致驾驶员脚部擦伤,另一名坐在车斗里的男子受伤被困。

  接到报警求助后,县消防大队、120急救中心、交警大队立即组织救援人员赶赴事故现场救援处置。

  赶到现场,救援人员看到,当时被困男子坐在偏斗三轮摩托车的车斗里,车斗前部分已经凹陷,男子的双脚无法拔出,脸部露出痛苦的表情。救援人员随即使用工具对车斗进行破拆,在几名救援人员合作下,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经现场检查,受伤男子右脚骨折,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受伤男子同行人员介绍,他们是自发组织驾驶偏斗三轮摩托车来安吉游玩的,当时这辆车行驶在慢车道上,突然方向偏移,撞向了路边的大树,驾驶员当场摔进路边的树林里,脚上擦伤,车斗正好撞击在大树上,就撞凹陷了,车斗里的乘员受伤且出不来,当时他们徒手也掰不开车斗,只好报警求助。

  目前该起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