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开发区驻沪招商全面铺开

  “来到这里才知道,这里有大把的机会!”来到上海市南部的奉贤区奉城镇,看到园区内集聚着大量与安吉有密切业务往来的家具制造企业,驻沪招商的开发区招商干部潘司方欣喜地发现了机遇:除了高度匹配开发区绿色家居产业,更因为有安吉本土企业主和当地政府的协助,招商干部能够顺利走进奉城镇的企业。

  在6月份全面进驻上海地区招商后,开发区招商干部很快就拿下了第一个项目。这几天,拿下首个项目的潘司方,正在和这个生产制造高端家具办公系统的上海玛拉蒂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跟踪洽谈。

  潘司方说,与这家企业接触不到半个月,企业主就比较了上海生产要素制约和我县完善的产业配套,很快就对落户开发区产生了浓厚兴趣,决定分步骤将企业搬迁至我县。

  顺利洽谈玛拉蒂项目,为开发区驻沪招商开了个好头。据介绍,通过前期对奉城镇辖区企业的整体走访,开发区招商干部们发现,当地有一大批优质工业制造项目正在寻找合适的外迁生产基地。潘司方表示,相信通过未来几个月的努力和当地企业主的相互引荐,必定能够积累一批有效的项目线索。

  除了瞄准绿色家居产业,开发区的驻沪招商还盯上了健康食品产业。“上海是食品加工产业发展的高地,安吉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区位优势,我们有针对性的设计了一系列绿色食品产业招商地宣传资料,加强与上海地区相关企业的沟通,计划在驻沪招商中实现该产业类项目引进的突破,目前正在与丽芝士等企业洽谈。”开发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驻沪招商已全面启动,三个招商分局的前期驻点都取得了一定成效,签约几个产业类项目,今后将每周固定时间到上海地区走访,争取在绿色家居、健康食品等产业招商上取得更大成效。”开发区党委副书记沈强表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