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协八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行

  昨天下午,县政协八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行。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副主席朱玉成、侯献荣、曾庆山、梁霜、伍水荣,秘书长万尧平参加。副县长张云威应邀参加。

  与会人员观看了《县政协“三四五”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情况》专题片,并听取了会前分组视察情况报告。

  叶海珍表示,县政协“三四五”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在形式上分工明确,覆盖全县找不足;在范围上城乡结合,反映问题不回避。从督查结果来看,问题突出,长效监管不到位。我县美丽乡村有美丽、有亮点、有优势,但在“拉高标杆,补齐短板”的过程中,更要勇于找不足。责任部门、乡镇(街道)要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加大力度,落实举措;要明确分工,针对问题落实任务、倒排计划、责任到人;要突出重点,围绕沿路沿线及重点区域等增加督查频次,加大整改力度。

  会议还审议了《安吉农家乐向民宿经济发展转变的若干思考》。叶海珍指出,这一重点调研课题前期经过认真思考,结论扎实有效。我县农家乐发展到了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实现农家乐的有序发展;要明确民宿发展的背景和定位,因地制宜,确保不污染、不影响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协2016年度“走进美丽乡村真情服务群众”政协委员“六下乡”活动月情况汇总》。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