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潴口溪村无证加工作坊已停产

  本报日前报道了孝丰镇潴口溪村有一个从事竹制品加工的小作坊含有喷漆流程,却未办理营业执照、环评等相关手续,涉嫌偷排。前天,县环保局再次来到该作坊进行现场勘查,并责令其停止生产。

  当天,县环保局工作人员来到该作坊进一步调查时,当事人依旧未能提供相关证件。根据环保管理要求,项目必须通过环保审批、环保验收以及取得排污许可证才能够投入生产,如果有其中任何一项不符,企业就必须停产,补全手续。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指导员丁利斌表示,就调查情况来看,该竹制品加工作坊显然不符合这三个条件,已当场责令其停产。

  除此之外,该竹制品作坊还涉嫌直排废水。丁利斌解释说,该加工作坊使用水帘式的喷漆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废水,含有油漆的废水不允许直接排放,而当事人称废水通过一根白色管道排向了屋外的渠道。虽然在实地检查中,没有现场看到直排行为,但对于该现象是否存在,县环保局表示将进一步取样调查。关于该加工作坊是否存在直排行为,还需进一步取样调查。

  (如果您身边发现有环境方面的脏乱差现场,欢迎拨打本报热线:5223000或5678888)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