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两新组织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歌会举行

  6月22日晚上,我县举行两新组织纪念建党95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走进圣氏”主题歌会。县领导陆为民、吕立参加。

  县委副书记陆为民指出,近年来,我县两新组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保持了奋发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谋突破,凝心聚力抓发展,有力助推了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较快的发展。

  陆为民表示,通过主题歌会的形式,把党员对党的热爱通过经典、熟悉、振奋的歌声表达出来,进一步激发广大两新组织党员职工的爱国情怀。希望两新组织党员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带头投身到加快发展的实践中去,为我县“两山”重要思想实践示范县创建和“三个安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