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女孩“陌陌”里找男友,不料对方却——冒充“富二代”,骗财又骗色

制图 刘敏

  小丽大学毕业后回安吉工作,原本想找个对象好好过日子,不料在找对象恋爱过程中,却遭遇了不堪回首的痛楚——被一名有妇之夫不仅骗走了青春,还骗走30多万元钱。

  “陌陌”里认识“富二代”

  这段离奇的事件得从2014年说起。2014年7月份左右,一名陌生男子王彪通过“陌陌”添加了小丽为好友。

  得知小丽有车有房,王彪便称其父亲是开园林公司的,生意做得很大。而情窦初开的小丽并没有刻意去打听王彪的家庭背景。

  之后,俩人便开始交往。王彪经常开车带小丽出去玩,在他花言巧语的攻势下,小丽很快就被王彪“俘虏”了。

  为“富二代”筹款助其创业

  两人交往一年后,感情越来越深。想着交往也是以结婚为前提的,因此,小丽还怀了王彪的孩子。

  2015年年底,王彪告诉小丽,他暂时要以事业为重,孩子不能要,等结婚了再要孩子。无奈之下,已经怀孕两个多月的小丽去做了人流手术。

  临近春节时,王彪告诉小丽,安徽老家砂材料生意很好,想与朋友合伙开砂场,但资金不够,“我不想靠父亲资金资助,想自己独立创业。”

  对于这样“有理想的富二代”,小丽打心里喜欢,于是就问他还差多少钱,王彪说还差30来万元。

  小丽工作才一年多,并无多少积蓄,赚的钱用于买车了,买房的首付还是家人帮忙出的。但奔着与“富二代”白头偕老的梦想,她将自己的车子作为抵押,贷款6万元,交给了王彪。

  6万元,离30万还差很多,王彪告诉小丽,如果赶在2016年年初开采砂料,几个月即可赚回本钱,所以,他想采用民间借贷的方法,赚回本钱就还掉。不过,民间借贷也需要担保人。听了他的话,小丽欣然在民间借贷合同担保人一栏,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很快,王彪借到了25万元。

  有了31万元,王彪就让小丽在安吉好好照顾自己,他回安徽老家经营采砂场。

  “富二代”玩失踪引质疑

  在安吉的小丽心心念念想着王彪能早日创业成功,可以早点和她结婚。然而每次电话联系他,他总是推脱说工作忙。对此,小丽也表示理解,只是提醒他早日还钱。

  但是没过多久,王彪突然玩起了“失踪”,出贷方找不到人还钱,就找到了担保人小丽,这让小丽措手不及。之后,小丽多次联系王彪,对方就是不“现身”,只说没赚到钱,还不了。

  小丽反复思量,如果王彪没赚到钱,为何不找其父亲帮忙,而是把债务转嫁在她身上?这样的男人可靠吗?

  为了让王彪“现身”,小丽称凑到了一笔钱,让他来取。王彪果然“见钱眼开”。见面后,小丽和哥哥要求王彪把借款的事情说清楚,但是王彪并不解释,只说是还不了款。这让小丽有些恼火,便不让他离开。没想到王彪却报警了,称人身自由受到限制。

  民警揭开“富二代”面具

  随后,警方介入了调查。民警调查发现,其实小丽是被骗了。

  原来王彪根本就不是什么“富二代”,他只是一名普通的农民,平时靠打临工养家糊口,开的车也是租来的。21岁就结了婚,并育有一子,如今儿子已7岁,后又离了婚。在与小丽交往中,他还同时与安徽老家一名女子交往。去年年底,他再次结婚,当然,新娘并不是小丽。

  而且,王彪根本没有开采砂场。骗走的31万元,已被其全部挥霍。

  揭开王彪的面具,对小丽来说,如同晴天霹雳,更让她后悔的是,她签下了20多来年最昂贵的名字——王彪借贷合同上的担保人名字。面对债务,小丽在家人的帮助下,四处借钱,终于还掉了民间借贷,自己却背上了沉重的债务。

  目前,王彪因涉嫌诈骗,已被逮捕,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