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旅游惠民周”最后一波小高潮来袭——十余家旅企“抱团”打“惠民牌”

活动现场

  “免费旅游日啥时还有?”、“老年人有优惠么?”……昨天早上7点30分,县城驿站广场格外热闹,“文明旅游、安全旅游”进社区服务活动正在举行,县内十余家旅游企业“抱团”推出系列优惠活动,齐打“惠民牌”。

  这十余家旅游企业涉及香溢度假村、浙北大峡谷、缘通国际酒店、尚书土干、金源旅行社等星级酒店、景点景区、旅行社等。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有些想知道安吉景区的优惠政策,有些询问周边景区的价格,活动气氛不断高涨。

  一些旅企还为市民准备了宣传单,让大家详细了解安吉旅游相关情况,现场还推出优惠活动。中山国际旅行社推出298元的金华两日游,358元的苏州无锡两日游。“这个价格比平时优惠100多元,针对现场预订的市民,我们还将赠送价值98元的杯子。”该旅行社有关负责人说。

  竹博园景区工作人员姜雪表示,景区每年都会参与这样的互动活动。“一方面可以让市民了解景区的相关情况,另一方面也是景区向社会征求发展意见的机会,形式很好。”姜雪说。

  据县旅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旅游惠民周”最后一波惠民小高潮,也是今年我县“旅游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每年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前后,县内多家旅企都会‘抱团’推出相关优惠活动,近年来,参与的旅企越来越多,优惠力度也越来越大,说明旅企回馈社会的积极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