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动态消息

省关心桥教育公益基金会在安吉举行赠书活动

  5月22日,浙江省关心桥教育公益基金会在我县南北庄中学举行了“善与童行”走进“书香安吉”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梁霜出席赠书仪式。

  关心桥基金会及爱心企业代表将《雷锋》、《法律连连看》、《就这点事》等1000册崭新的图书送到了南北庄中学的学生手中,并与学生们一起合影。学生们还给爱心人士戴上了红领巾,以示感谢。据了解,在南北庄中学就读的大多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弟,这次赠书活动将有效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文化。

  赠书活动结束后,基金会及爱心企业代表一行还前往报福镇,走访看望了当地的贫困学生家庭,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图书和慰问金。据介绍,浙江省关心桥教育公益基金会是我国第一个以未成年人为帮扶对象的教育公益基金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