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安吉社会新闻

今明多云为主 周末或迎“雨姑娘”

 
於袁民 摄

  如今早晨一起床,外面都是太阳当空照,走在街上要是光用手臂挡阳光,似乎显得有些寒碜。没想到,“梅雨”姑娘才走几天,阳光就如此肆虐了,现在倒是不用愁着衣服晒不干,而是要愁着皮肤会不会被晒伤。

  前段时间,“梅雨”广受关注,而这几天“浣熊”成了焦点。一听这名字,给人一种憨厚温顺的感觉,但其实它的真身是凶猛的超强台风。7月4日上午,“浣熊”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8日中午移入东海东南部海域,昨天开始,“浣熊”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明显减弱。

  虽说它未在我国登陆,但给我们带来大风。“小栏”从各大气象网站上了解到,受台风“浣熊”影响,昨天台州、宁波沿海海面和舟山群岛有8~10级、局部11级大风,浙南沿海海面有7~9级大风;东海中东部海域有13~15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可达17级以上。

  台风是没来大肆地打扰咱,但受到它的影响,近两天全省都将是以多云为主的天气。今天我县各乡镇多云,明天将由多云转阴阵雨或雷雨,预计周末可能有雨。另外,最近的气温虽有升高,但还是给咱不少喘息的机会,最高气温在33℃上下徘徊。气温在升高,空气中的湿度并未降低,所以出梅之后的闷热感不减反增。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