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安吉时政新闻

“文明出行”公益巡演走进安吉

  安吉作为全省“文明出行”巡回宣传月活动的站点之一,7月8日晚上,一场“优雅竹城·品质提升”系列活动之“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晚会在生态广场举行。县领导陆为民、王有娣、孙松、任贵明、梁霜等与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一场热情洋溢的开场舞《马路交响曲》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四幕情景剧《马路四重奏》贯穿整场晚会,情景剧分“在路上”、“一路平安”、“交警舞”、“违章驾驶”四部分,主题是呼吁人们改变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规,不要闯红灯、不开车玩手机、不疲劳驾驶、开车不饮酒、斑马线前礼让等。节目倡导市民不仅要自己遵守交通法规,还要劝导他人文明出行。

  晚会由省文明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浙江广电集团联合主办,FM93浙江电台交通之声承办。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