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安吉时政新闻

省水利厅领导来安吉调研河道建设管理工作

  昨天,省水利厅副厅长徐国平来安吉调研河道建设管理工作。县委副书记陆为民、副县长任烽陪同。

  徐国平一行实地走访了递铺港、景溪河道、南溪片中小河流重点县项目及南溪河道孝丰段项目等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去年我县完成河道建设40多公里,投入资金2亿多元。今年计划重点河道建设60多公里,其他河道保洁、疏浚近200多公里,总投资达3亿多元。在落实“五水共治”行动中,我县构建了县级河长统筹引领,乡镇河长落实推进,村级河长常态监管,河道警长执法查处、民兵连长应急联动的共建体系。

  在听取汇报后,徐国平对安吉河道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徐国平要求,要切实保证项目进度,加强资金管理。作为全国生态建设的先行者,安吉要结合水利建设进一步强化生态文明理念,把水生态文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以重在保护、适度修复的原则,确保水生态文明建设有序稳步推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